阿柚艾柚

UT、MC厨,学生党一枚

传说之下乙女向:关于sans们给你的食物(2)

阅读须知:

0.文章与标题极度不符

1.小学生文笔,会有 ooc,不喜勿喷

2.二更,还有,非常非常感谢大家的喜欢(´∀`)♡我会继续努力哒✧٩(ˊωˋ*)و✧

3.因为和食物相关的 sans 我只能想到这么多,所以不会有(3)了(cross 的性格我把握不好,所以放弃啦 quq)

内含 horror、error(ink 友情串场)、epic

 

 

Horror(热狗)


  

  “不吃吗?”你看着 horror 递来的热狗,顿了顿。据你所知,他已经很久没吃过东西了。你每天看着 horror 去“狩猎”,回来后 horror 却从来只是在你们吃饭时看着你们。你曾经问过他,但他总是说他在回来的路上吃过了。

  你知道这个“热狗”是什么,你也知道你们每天吃的是什么。但这个世界就是这样,不是吃人就是被吃你明白的)。

  你把热狗向 horror 的方向推了推,“我不饿,你吃吧。”你望着 horror 那只猩红的眼睛,认真地说。

  “Well……”horror 闻言,缩了缩手,看起来是要将热狗放进口袋里。你赶忙又补了一句:“‘打猎’是需要力气的,我们不能浪费粮食。”随后便盯着 horror,生怕他做些什么别的动作。

  “……好吧。”你看着 horror 吃完了热狗,又重新趴在了柜子上。他盯着哨站前方,仿佛在等待着什么。

  你有些累了,你朝 horror 的方向挪了挪身子,裹紧了身上的外套——那是 horror 的旧外套,尽管并不厚实,但也足够暖和。你感觉到 horror 的身体顿了一下,“我能睡会儿吗?”你把头缩在外套里,闷闷地出声。

  horror 没有作声,你看到他又把手伸进了自己的眼眶里。那一定很疼……你皱着眉想到。

  horror 察觉到了你的目光,“heh,睡不着吗?……我有个方法,可以让你快速入睡……想知道吗?”[又来了。]你想到。horror 看着你,似乎是在等一个回答。

  “……是什么方法呢?”你眨了眨眼,问道。horror 愣住了,他看上去并没有猜到你会回答他。

  你又向 horror 靠了靠。良久的沉默后……horror 的声音从头顶上方传来:“啊……我忘了……等我想起来了,我会告诉你的……但现在,是‘狩猎’时间。”你听到了骨头(一设好像是大腿骨来着?)划过地面发出的哗哗声。

  “呵呵呵呵……”

  你不知道你睡了多久,当你醒来时,便看到 horror 拖着“猎物”站在你面前。“醒了?那我们就回去吧,‘猎物’到手了。”扑面而来的血腥味让你打了个寒噤,你拉住 horror 伸来的手,摇摇晃晃地站了起来。

  “今天晚上可以加餐了……”horror 在前面走着,而你正望着你与 horror 交握的手出神。

  你将脸埋在了领口,你感觉你的脸在发烫。

  这时,horror 回过头来,笑了一下,你感觉 horror 的手握得更紧了。


  

Error(巧克力)

  

  

        你是凭空出现在反虚空里的。

  在你刚出现时,error 并没有发现你,他正窝在懒人沙发上看着肥皂剧之下。你悄悄地走了过去,要知道,一个陌生的人悄无声息地突然从背后冒出来这件事着实把 error 吓得不轻,他花了好半天才重启,而你在这段时间内,已经把 error 的空间逛了一圈——这里什么也没有。

  error 重启成功后就立马把你捆了起来,并且大声地质问你是从哪儿来的。哦,你问我他为什么不杀你?那是因为(剧情需要)你就像一串错误数据,他没办法拿你怎么样,他只能把你绑起来。

  之后你就被允许留在了 error 的空间里。

  刚开始时,error 在沙发外一米处画了一条三八线,他警告你不许越界,你到现在还记得他当时说的话:“这是我的地盘,你得听我的,所以别想着逃跑。还有,我警告你离我远点。不准越过这条线,听懂了吗?”这个骨脾气真暴躁。这是你对 error 的第一印象。

  至于你是怎么改善和 error 的关系的,那当然是吐槽肥皂剧了。你和 error 对于这种肥皂剧的看法非常一致,虽然有时也会发生争执,但那都是些无伤大雅的小问题。当然,即便是这样也花了你不少时间。

  在关系改善后他便向你解释 au 是什么以及你现在的状况。当你得知你回不去了的时候,你就已经准备好在 error 的空间里待到老了。

  你一直待在这里,error 在时就和他一起看肥皂剧,不在时就自己观察不同 au,吐槽一下设定。虽然这样的日子舒服又惬意,但总归是一成不变的。

  比较有趣的就是时不时来找 error 麻烦的 ink 了,当你第一次碰见 ink 时,ink 想要带你走,而你确实也动了离开的心思。但这被 error 阻止了,然后你就看着他们两个喊着“你不应该留下小创作者!”和“这是劳资的地盘,要你管!”随后便扭打在了一起。[他们是只有三岁吗?]你趴在沙发上捂着被笑疼的肚子想。

  在那之后,error 看你就看得更严了,几乎天天都陪着你,除了有时 ink 会在 error 被 nightmare 叫走后来找你,问你要不要和他走(人贩子石锤.滑 G.jpg)。但你拒绝了,这样就挺好的,不是吗?

  就像现在,你和 error 一起躺在沙发上,error 吃着不知道从哪儿拿来的巧克力(fell:我的巧克力呢?!@*#&)看着肥皂剧。

  “要吗?”error 拿着巧克力问你。你忽然萌生了一个想法,你突然凑近 error,然后——咬了一口他手上的巧克力。“艹,你什么毛病……”error 老脸一黄,可怜的毁灭者又死机了。

  你看着被乱码围住的 error,嚼着刚入口的巧克力,心情十分的愉悦。(调情成功√)

  还不错,挺甜的。……就是脑袋有点晕,你看着 error 倒过来的黄澄澄的脸,如是想到。


  

Epic(曲奇饼)


  

  “hey,不介意我蹭个下午茶吧~bruh~”epic 扒在你的桌子上说。“我记得你不久前才去过玛菲特那里。”你挑眉看着 epic。“可是玛菲特说曲奇已经卖完了~bruh~”你看着 epic 逐渐变成一摊泥,皱了皱眉头。“epic,曲奇不能当饭吃……”你凑近 epic。“而且,cross 之前送你的曲奇都已经吃完了吗?”epic 沉默了一秒,抬头看向你,“bruh~你知道那些曲奇还不够我吃两天的……”他睁大了眼睛,妄图蒙混过关。

  你叹了口气,看着 epic 的大眼睛,“好吧……不过之后你总要克制些才好。”epic 闻言,迅速端起了你桌子上的曲奇饼,拿起一块放进嘴里。“曲奇那么好吃,没有人会拒绝它的,不是吗?bruh~”

  “但你总不能和曲奇过一辈子吧……”你摇了摇头,笑着说。“well,我早就和曲奇在一起了,谁也不能把我们分开!bruh!”epic 突然一脸严肃地说出这句话,还装出一副和曲奇难舍难分的样子,像极了舍不得丈夫出去工作的小媳妇。“噗。”你被自己的想法逗笑了。毕竟 epic 穿着围裙做饭什么的……还是免了吧。你还不想因为笑岔气而住进医院。

  你一边搅拌这咖啡,一边放空了自己的思想。自己还能活多久呢?怪物和人类的寿命是不一样的,而且自己也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一个先来。

  如果我死了,他会伤心吗?你询问自己的内心,殊不知你竟悄悄说出了声,虽然那声音十分微小,但又有谁知道他有没有听到呢?

  你抬头看向 epic,他正啃着曲奇,嘴角还留着饼干碎屑。

  “怎么了,bruh?”epic 眼神微闪,出声问道。你轻轻摇了摇头,沉默不语。“well……甜食会让人的心情变好,如果你需要的话……我可以分一点给你,bruh。”epic 说着便拿了一块曲奇,慢慢地递向你,那表情让你感觉罪恶爬上了你的脊梁骨。那明明是我的曲奇啊喂!!!你扶额,揉着眉心。

  “不要吗?bruh~”epic 十分欠揍地问。你鼓了鼓脸,恶狠狠地咬了一口 epic 递来的曲奇,仿佛它是你的仇人一样。

  “心情好多了吧~bruh~”epic 将你咬过的曲奇放进嘴里,又咬了一口,还对着你眨了眨眼眶(?)。

  你的脸突然爆红,那是我咬过的!!!你觉得你现在的脸一定像极了熟透的苹果。你赶忙低下头,不想让 epic 看到你的囧样。你的头上仿佛冒出了具象化的蒸汽。

  “hehe……”epic 看着你的样子,欠揍地笑了笑。“有什么好笑的……”太丢人了吧!你欲哭无泪地想着。

  然后你就禁不住 epic 的笑声,飞也似地离开了桌子,躲进了自己的房间,把头埋在了被子里。

  至于 epic?他还坐在阳台上享受着午后的阳光呢。“怎么会不伤心呢?bruh~”epic 啃着曲奇。微风吹过,让阳光更盛了些。破碎的语句在风中消散,但或许阳光已将这句誓言般的告白记录了下来……

  “毕竟你可是我最重要的人啊……”



  写完啦,感谢你读到这里呀✧٩(ˊωˋ*)و✧

        如果可以的话,可以给个小红心吗?拜托啦(๑ゝω╹๑)

评论(5)

热度(238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